第十二届文博会深圳欢乐谷分会场

序•约

第十二届文博会深圳欢乐谷分会场开幕式暨系列签约仪式

5月11日

欢乐剧场

5月11日

第十二届文博会深圳欢乐谷分会场开幕式将在深圳欢乐谷欢乐剧场盛大开幕,届时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岳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等国家、省、市各级领导、文学艺术界以及海内外文艺嘉宾等出席开幕式活动。

系列签约及挂牌仪式:

      中国游乐设施产业联盟将授予华侨城集团连锁欢乐谷主题公园“游乐设施人才实习基地”,并进行签约仪式;

      深圳市旅游协会将与深圳欢乐谷就在欢乐谷设立“深圳市旅游志愿者培训及实践基地”进行签约,并进行挂牌仪式;

      深圳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与深圳欢乐谷就共同策划举办“深圳国际魔术交流大会”事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与签约。

另外来自法国、中国的艺术家们也将逐一亮相,为活动开幕献上围绕中法传统文化的各类精彩演艺。

融•合

中法文化主题晚会

5.12-5.16

以中法文化为基调,深圳欢乐谷围绕“中国茶”、“法国酒”上演中法文化主题晚会。这是一场将舞蹈、情景剧、魔术等基础表演形式结合于茶艺、红酒艺术鉴赏等环节,配合高科技灯光舞台特效的中法传统文化主题晚会,为文博会各方嘉宾献上一台跨国、跨界的特色文化演艺盛宴,传播中法传统文化精髓。

闻酒香•问茶道

中法文化艺术展

5.12-5.16

精品红酒展、红酒品鉴展卖区、中国茶文化宣传走廊、精品茶展卖区,中、法文化延伸品展卖区在深圳欢乐谷开展,通过不同形式的展示,将中法传统文化带进游客及市民生活中。

秀•艺

中法文化艺术秀

5.11、5.14

用最亲民的形式传递中法传统文化。通过舞蹈、情景剧、定点场景互动的形式,将法国传统乐队表演、欢乐康康舞、快乐芭蕾,优雅茶艺等表演带进深圳欢乐谷,给市民游客一个耳目一新的游乐园!

舞•动

中法艺术少儿舞蹈乐器精品展演

5.14-5.15

中心剧场

作为此次文博会深圳分会场活动的另一大亮点,中法艺术少儿舞蹈乐器精品展演,将通过舞蹈、乐器等表现形式促进两国之间的艺术文化的交流和学习。

惠•享

文博会嘉宾特惠

5.12-5.16

为加强与主会场及各分会场的联动,特针对广大市民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等推出优惠政策,可凭参展证、贵宾证、嘉宾证及文博会门票,购买欢乐谷门票享受8.5折优惠,即170元(凭证、票购票入园)。

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8102613号   本网站由[ 互动力 承建 运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