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是世界接吻日,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上的许多城市都举行各种接吻比赛,成为一道 温馨的风景线。在深圳这么热辣的夏天里,怎样的秀恩爱的甜蜜接吻才够特色清爽呢?

“2014深圳欢乐谷狂欢节浪漫主场之水下接吻大赛”活动将于2014年7月6日在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举办。

本届接吻大赛限定20对名额, 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以额满为止,额满后即公布参赛选手名单。如报名成功会在比赛前三天收到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未接到电话即表示报名已满)。

  • 大赛时间:2014年7月6日
  •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7月2日
  • 报名费用:免费(情侣无需报名费也无需购买欢乐谷门票)
  • 关注深圳欢乐谷官方微信,打开对话框编辑“报名水下接吻大赛+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发送,登记一人即可。也可编辑“水下接吻大赛”发送到深圳欢乐谷官方微信查看活动详情。
  • 一等奖一名,获价值1199元欢乐谷情侣年卡一张。

    参与奖若干,欢乐谷精美礼品一份。

  • 水下接吻要求:水下接吻需保持双方身体不露出水面,并一直保持亲吻状态。

    注:水下接吻要求参赛选手身体健康,熟悉水性。能全面理解参赛可能出现的风险,已准备必要的防范措施,愿意且能承担比赛期间发生的自身意外风险责任。

  • Copyright © 2002-2014.All Rights Reserved.         分享到:
  • 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8102613号   本网站由[ 互动力 承建 运营 ]